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喀麦隆使馆举行2023年喀麦隆中国政府奖学金生送行仪式
2023-08-25 00:56

    824日,驻喀麦隆使馆为获得2023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的11名喀麦隆留学生举行送行仪式。驻喀麦隆使馆陈亚欧公参、喀高等教育部援助与大学事务司司长瓦纳·利通贝、副司长巴拉、奖学金生等出席。

    陈亚欧公参代表驻喀使馆致辞,向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喀麦隆学生们表示祝贺,回顾中喀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友好合作,并宣介中方提出的“一带一路”等系列倡议。鼓励学生们珍惜赴华留学的宝贵机会,深入了解中国,成为中喀友好合作的民间使者。

    喀高等教育部司长代表喀方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喀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中喀教育合作为喀培养了许多人才,希望本届留学生在中国能够努力学习,今后为喀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往届留学生代表录制视频致辞,介绍赴华留学的收获与经验。本届留学生代表对中方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对赴华学习充满期待。

    仪式后,陈亚欧公参及喀方嘉宾与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念,并接受喀国家电视台等主要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