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喀麦隆大使王英武出席向尚塔尔·比亚基金会捐赠慈善物资仪式
2023-11-30 18:16

    20231129日,驻喀麦隆使馆举行向尚塔尔·比亚基金会捐赠慈善物资仪式。王英武大使、尚塔尔·比亚基金会秘书长毕东·姆卡贝特出席仪式并共同签署物资交接证书。

    王英武表示,尚塔尔·比亚基金会在喀为扶助弱势群体、改善社会民生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捐赠养老助残器械、食品和日用物资彰显了两国人民间的真挚情谊和中方增进喀民生福祉的坚定决心。中喀两国友谊深厚,人文交流频密,中方愿同喀方一道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增进两国人民相知相亲。

毕东女士代表喀第一夫人、基金会主席尚塔尔·比亚及全体工作人员诚挚感谢中国驻喀使馆持续关怀喀弱势群体为基金会开展工作提供大力支持,表示将妥善使用这批宝贵物资,并同中方进一步深化合作。

喀国家电视台、《论坛报》、Canal 2 International等多家主流媒体现场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