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喀麦隆使馆举办春节招待会
2024-02-07 03:57

2024年2月6日,驻喀麦隆使馆举办春节招待会,王英武大使出席并致辞,大使馆全体成员与旅喀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及企业代表、援喀医疗队成员、孔子学院教师及留学生代表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甲辰龙年新春。

    王大使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回顾过去一年中国高质量发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取得的重要成就以及中喀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化的丰硕成果,感谢广大旅喀同胞为促进中喀友好作出的积极贡献和对使馆工作的支持配合并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团结互助、依法合规经营、增强安全防范,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新的一年使馆将同广大同胞一道,继续增进中喀两国人民友好,提升领侨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在喀同胞的合法权益。

    招待会现场气氛喜庆热烈,与会嘉宾纷纷感谢祖国的关心关爱和使馆的亲切关怀,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和配合使馆工作,为祖国繁荣富强和中喀合作交流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